一只爱飞的扑棱蛾子(中考暂退)

初三,手机被收了,还要住校,所以暂退

美英独战观影体2


       第二天早晨,众人都在系统里的餐厅吃了饭,来到观影厅。


         『现在可以提问,一会播放观影内容』华不包含任何感情的声音在大厅里回荡。众人神态各异,谁不想知道关于未来,谁不想先得知未来,但,谁又愿意做那个出头鸟呢?


           华看着下面的一群老狐狸,心里暗自嘲笑,瞧,这就是人性呢。


           最后还是斯科拉打断了这份安静,“请问一下,那是什么年代了。”『是2022年』‘2022?’他本以为时间不会那么远,毕竟现在只是1775年,还有……他把目光移向了亚瑟。“华,那两位是怎么回事呢?”北美的一位用手指着亚瑟和阿尔弗雷德说道,毕竟谁都想知道不是吗?当然,这也带点私人恩怨。在座的各位都不是傻子,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但的确,谁不想知道呢?正好有人当那个出头鸟,他们又怎会管呢?

  

        『以后会解释』只见那人皱了皱眉头,并没有说什么,毕竟能爬上这个位置的都不是傻子。『请问还有什么要问的吗』米尔福德斜着眼看了一眼亚瑟,懒懒散散的问道“那请问为什么我们这位新来的上校和北美的那位那么熟呢?”『这个以后也会解释,问答结束,马上开始今日的观影。还有亚瑟先生我一会要传送来几人』亚瑟活了这么多年不用猜知道这个特意强调应该是传送的人与他有关,也知道传送的不是自己的那几位好友便是自己的哥哥了。听道华对自己的称呼的转变也知道传送的是谁了。


        『开始传送』华的话一音刚落便出现了三个人,“这是哪?亚瑟?”传送过来的三个人中,那个站在另外两人中间的男子皱了皱眉头。也不怪他们,刚刚还在家里,眨眼间就出现在这个地方任谁都觉得奇怪,特别是看到了自己的那个弟弟之后。『斯科特先生,这是我的观影空间,我传送您们来是为了让您们看未来,外面的时间已经暂停,所以不用担心』斯科特听了华的话也没有说什么,找到一个空位便坐了下来,其余的两人也给亚瑟点了点头,打了个照面,便走到斯科特旁边坐了下来。

  

          『好,请继续观影』

  

  【“不是,这是哪个人才提出的建议?”画面渐渐显露出来,他们现在是在一条街,街上的建筑物是他们这个时代远及不到的。

  

  “呼呼,是小英雄吧”紫瞳俄罗斯人笑着,好像下一秒就要取你狗命。镜头忽然离远,露出了他们的全面貌——五个人站在街上,手里提着大包小包,旁边,似乎还有棵树?

  

  阿尔弗雷德有些心虚“啊,今天不是耀家的那什么劳动节吗?我就想着……”他的声音越说越小,直到最后消失没有。因为,他面前的四个人已经满脸怒气。

  

  “要哥哥我说,小阿尔,你就是活该,劳动节是应该劳动不错,但你想种树,你就不能买棵树苗吗?买那么大棵树,我们怎么运回去?”优雅的法兰西美人手里缠绕着自己的头发,丝毫不见,刚才打人的狠劲“还有,你不是资本家吗?怎么突然想种树了?”阿尔弗雷德揉着揉自己的头,他现在全身上下都疼,还要负责把这棵树搬回去,他委屈巴巴“我就是想和亚蒂过节嘛。”“混蛋啊,闭嘴!”亚瑟的脸爆红,伸出手打了他一下,不过是很轻的一下,丝毫没有用力。

  

  “我们就是你们恋爱的垫脚石,是吧?”中国人双手环在胸前,有些好笑的看着他们。亚瑟揉了揉太阳穴“抱歉了。我替他向你们道个歉。”“不得不说,小亚瑟有时候真像小阿尔的妈妈呢。”弗朗西斯笑着说。“胡子混蛋!”“亚蒂才不是妈妈!”他刚说完,两道声音就同时响起。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王耀在旁边拱火,“伊万,你说是不是?”“嗯,小耀说的都对。”东斯拉夫人软软的声音响起。“够了!你们!”

  

  最后,那颗树被阿尔弗雷德打电话叫人拉回去退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当片段播放完毕后,华的声音音再一次响起『请各位回到房间』这次并没有给他们讨论的时间,而是直接赶回房间。但这毕竟是人家的地盘上,也不敢有什么怨言,只不过回屋慢慢消化罢了。

  

  嘘,今晚,是谁又没睡好呢?

  

 ————————————————————

  

  对于一些过于透剧的细节,他们却没有想到的原音是这空间可以屏蔽感知,所以,他们反应会很迟钝。我也不想这么早掉马。

  

  彩蛋是当王耀,弗朗西斯,基尔伯特,斯捷潘听到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在一起,亚瑟还在下面的反应

    


           




     




            

 

 

         

评论(20)

热度(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