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飞的扑棱蛾子(中考暂退)

初三,手机被收了,还要住校,所以暂退

血色玫瑰

地政本来就冷,地政的美俄更冷啊!

没粮,只能自割腿肉(╥ω╥`)  

可能会ooc,不喜勿看



——————————————————————————


     ‘疼,疼……’这是他现在所能感觉到的唯一感受。而这件事的罪魁祸首正站在他的身旁没心没肺的笑着。‘这TM究竟是什么事?’他的思绪逐渐扩散……


       今天是苏联解体的第二天,他双目无神的坐在床边,自从看着飘扬的红旗降落下来,便把自己关进屋子。CN也来劝过,可最后都是无疾而终。他望着窗外的雪,忽然很想上白桦林一趟,他确实也这么做了。


      当他走到白桦林深处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张扬的身影。他抬腿便往回走‘该死,这家伙怎么在这!’他祈祷那位瘟神没有看到他,可总是事与愿违,“CCCP?”他清晰的听到那位被他称为瘟神的人叫了他……以前的名字,甚至还带点疑惑。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就显得有些讽刺,身为胜利者,他没有理由不知道。


       他没有转头,开口就是嘲讽“我们亲爱的Ame先生怎么有时间来看我这个手下败将了,您不应该在家庆祝您伟大的胜利吗。”“还是”他话锋一转“来找我炫耀,我们亲爱的Ame先生不会像小孩一样幼稚吧。”他听见身后传来一阵低笑,心中警铃大作,脚下加快了速度。


         可再快也快不过Ame,Ame用一只手把他拉到了怀里,“该死的,他怎么生的这般好看。”他在挣扎时,上方传来一道声音。他静了几秒,感觉世界都崩塌了。他不可置信的看Ame,可能是他的目光过于炽热,Ame向下注视着他。


       “Ame,我想你越矩了。”他听到自己的声音想响起。“哦,honey,你这样真的让我很伤心哎。”他没有管身后那人虚伪的话语,只是想着快点逃离这个地方,他可不觉得身后这人有什么好心思。


      Ame的眼神晦暗不明,将他压在身下,用一只手将近诚挚的抚摸着他灰蓝色的眼睛。“啊,多么漂亮的一双眼睛。”他听着Ame的赞美,只觉得虚伪。“放开。”他注视着Ame的眼睛再一次说到。“嗤”Ame笑出了声,“你以为你现在是谁,你输了,手下败将。”他逐渐陷入癫狂“你、输、了”。


        Ame见他没什么反应,嗤笑一声,把他翻过去,他白金色的长发因为刚刚的折腾而散落,披至肩头。Ame从身上掏出小刀“哦,honey,我可不喜欢不诚实的你。”


       “呲”背上难忍的疼痛将他拉回现实,“疯子”他无声的吐出。当然,这都逃不过我们Ame的法眼,“我们的honey在说什么?在说一遍。”见他不说话,又将已经鲜红的小刀叉入他的后背,深到见骨。他终于忍不住闷哼了一声,这让Ame更加兴奋。“疯……疯子!”Ame脸上带着欣喜,手下的动作确不带停,“honey,当然,我当然是个疯子,当然!”他的语气越发兴奋癫狂。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他几乎都没有知觉,Ame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轻轻抚摸他的后背,像欣赏一个世界名作一样,“哦,这绝对是我见过最美的作品!”他的后背赫然是一朵鲜红绽放的玫瑰。


         他已经不在意Ame说什么了,他现在只想逃走,他恍惚间想起了那面降落的红旗‘为什么,为什么没有把我也带走……’


——————————————————————————

 

写的不好,,Ծ^Ծ,,,有粮我也不至于自己动笔了,唉,北极圈~

彩蛋是本来是Ame的视角,但我写了一会儿,忽然发现为什么彩蛋比正文字数还多,所以我换了个彩蛋,是RUS在苏联解体那天干了什么。Ame的视角下篇文写




        

 

     



评论(2)

热度(21)